芰荷_

纵有丹青画不得

【卡配罗KC】世一O番外·如果他在产房里闭上了眼睛

*别管我了我罚点我要深夜发刀


*是KC!KC!KC!abo设定,生子,大🔪+BE(你罗难产走了)预警,注意避雷


*ooc归我,小学生文笔,勿上升真人,苯人不了解医学,有错勿喷




里卡多看着产床上痛得生不如死的爱人,心如刀割


如果不是他为了生下自己的孩子,也不必吃这么大的苦头,虽然打了无痛针,可是麻药似乎不起效果,而且克里斯那随着产程加速的心跳已经诱使他的心脏病复发了


刚刚生下这对双胞胎中第一个孩子的克里斯看起来已经是十分虚弱了,可是他硬吊着一口气,他感觉自己的躯体似被活生生绞碎又一片片被缝起来那么痛,


他用了全部的力气,可是第二个孩子却是脚先出来,也怎么都不肯多出来一点了


克里斯用着吃奶的力气,孩子的头就快出来了


他似乎有种不好的预感,他或许大限将至了


克里斯用仅剩的呼吸间隙,艰难地吐出那个昵称——他连他丈夫的全名都叫不出了


“卡……卡……”其实他根本就不像在说话,只在一声声喘息中才能摘取出两个音节


“Cris,我在,我在”里卡多的眼睛布满血丝,他的声音都在颤抖,


“照……顾……好……自……己……”克里斯吐出最后一个字时,第二个孩子哇哇的啼哭声随之响起,


克里斯也随之昏迷


因为情况紧急,克里斯直接从产房被转移了手术室


卡卡跌跌撞撞跟到手术室门口,看着那扇冰冷的大门关闭,手术室门口的红灯亮起


他这才发觉,他现在什么也做不了


他只得默默祈祷,在胸前不断画着十字,重复了千万遍,本就不光滑的衣服因沾染了汗水,泪水而发硬,竟生生将他的指尖的皮肤磨掉一层


主啊,请您一定护佑我的爱人平安,


我愿将我名声来换,


我愿将我财富来换,


我愿将我容颜来换,


我愿将我光灿前路来换,


一个小时,两个小时,四个小时


手术室外的灯灭了


主刀医生走出来了


卡卡疯子一般上前,丝毫不顾及什么教养礼仪


他只想知道他的克里斯现在怎么样了


医生摇摇头,叹口气:“罗纳尔多先生是一位非常出色的球员,但是面对他的离开,我们也无能为力……”


卡卡感觉,自己灵魂里有什么东西碎掉了


圣子的眼泪如断线珍珠,滴滴答答地砸在医院的地板上


他哭都哭不出来了,只觉胃里翻江倒海,趴在地上干呕起来


他抱起那个小盒子,那么高高大大的克里斯,怎么一个小盒子就装下了呢


里卡多看着两个嗷嗷待哺的儿子,

他恨他们,他们夺去了他们另一个父亲的生命,他们夺走了他完整的灵魂

他爱他们,他们是他的孩子,也是克里斯用命给他的最后一份礼物


他最恨自己,如果不是遇见自己,克里斯大可以有更加精彩的人生,而不是在27岁就因为生育早早离开


看着小儿子那与爱人幼时相似的眉目,他直接给他们的小儿子起了跟他另一个父亲一模一样的名字


后来的卡卡状态一落千丈,也只得早早退了役,终身再未续弦


十八年后


当迷你罗再次穿上葡萄牙七号,再次站上世界杯的赛场时,所有观众都沸腾了


当他打入自己世界杯的首粒进球,所有人都在欢呼,只有他的父亲在哭泣


他的父亲双手指天,一如意气风发时


克里斯,你看到了吗?


(隐藏结局是HE,窝创亖了大家,该补偿补偿)

评论(10)

热度(21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